Vika.

更新真的随缘(咕

© Vika.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火影观影体】九泉之下4

· 预警看前文

· 注意!!!我流 志村团藏!!!不黑!!!慎入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【日向德间瞪大白眼“动了!而且数量惊人!”

“你们尽快与大部队汇合,通报这件事!”御手洗红豆说道。“我留在这里继续探查基地。”

“但一个人留在这里太危险了!”日向德间有些担忧。

“啰嗦!”御手洗红豆一巴掌拍了上去,吼道“赶紧走!”

她握紧拳头“我知道危险,但如果不把这些情报传达出去,同伴们将会更加危险!”

日向德间愣了一下,点点头。】

 

 

“真是令人敬佩啊!”

“那种舍己为人的精神!”

“是啊是啊”

“……”

漩涡水户露出一抹欣慰的微笑。

 

“是红豆!”野原琳笑了笑。

 

‘木叶的新生力量啊!’猿飞琵琶湖想着,自家那位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吧,什么有树叶飞舞的地方,就有火在燃烧……

 

 

【被秽土转生的人们纷纷奔向战场。

“再不斩先生。”白看向身旁。

“这里看来不是那个世界。”桃地再不斩皱眉回答道。

“明明意识清晰,身体却不听使唤……”

“这是禁术——秽土转生。”狩说道,“我们被什么人召唤回了这边的世界。也就是说,马上要打仗了。”

“连死人都要利用……”桃地再不斩,“被这种人利用,真叫我不爽。”】

 

 

‘让我们也很不爽啊!’众人咬牙切齿。

是不是应该庆幸,至少在座的并没有被利用呢?

 

 

【“你们是奇袭佯攻小队,走空路。”药师兜安排着作战计划,“蝎和迪达拉负责陷阱爆破和发动袭击,雾忍中吉和木叶的根负责负责感知和辅助。”

 

“怎么回事!”被秽土转生的信有些惊讶。

“你们是「晓」吧!我把话放在前头,别以为我会听凭你们摆布!”中吉情绪有些激动。

药师兜结印,中吉被控制沉默了。

“竟然被这种软弱无力的豆芽菜利用,「晓」也堕落了。”蝎讽刺道,“况且活下来的只有绝,以及我的继承人阿飞吗?”

“大放厥词说什么永久的美和艺术,”迪达拉望向蝎,“死了的人还是乖乖闭上嘴吧!”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,“况且你胸前就有个致命的弱点,嗯!”顺便点了点头。

“迪达拉,你想死吗?”蝎皱眉。

“不是已经死了吗?你我都是,嗯!”

 

“这个情况真的不要紧?”面具人问着药师兜。

“秽土转生的数量太多,控制起来有点麻烦,现在只是集中控制着他们的移动,最后我会全权掌控。”药师兜脸色冷了下来。“一旦开战,他们将被抹杀人格化身为杀戮机器,不必担心。但这也得因人而异,有几个适合反其道而行之,保留情感才能引发敌人的混乱,这——是他们的软肋……”】

 

 

‘木叶的根……山椒鱼半藏……可恶’弥彦抓紧小南的手,小南忍着怒气安慰的拍了拍他。

 

“木叶的根……棘手了啊……”宇智波富岳摇头。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宇智波美琴疑惑地看向自己的丈夫。

“因为……”

“因为根是团藏负责的。”漩涡玖辛奈盯着屏幕。

猿飞琵琶湖和自来也听到这个名字身体一僵。

“团藏?”漩涡水户回忆着,‘团藏团藏……志村……’她好像想起来什么,“志村团藏?那个扉间的学生?”

听到扉间的名字,千手佛间立马竖起耳朵。

“是的……”猿飞琵琶湖有些迟疑地回答着,“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……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漩涡水户点点头。

“劳烦挂念,老夫已经死了。”志村团藏从暗中走了出来。

宇智波富岳夫妇瞪大双眼,漩涡玖辛奈绷直后背,自来也将抱着的双臂放下。

志村团藏的目光冷冷的扫视宇智波夫妇和漩涡玖辛奈等人。他最后朝漩涡水户弯下腰来“水户大人。”

漩涡水户点点头。

他直起身来,“琵琶湖。”

猿飞琵琶湖流下一滴冷汗,也点了点头。“你……”

“说起来……”志村团藏目光转向宇智波夫妇,语调一转“我还是被您二位的小儿子所杀害的呢。”

宇智波富岳皱了皱眉,倾身说道“团藏大人很抱歉。”宇智波美琴袖子底下的手微微颤抖。

“你们还不知道吧,你们的两个儿子可都是叛忍……”志村团藏恰当的止住话。

宇智波富岳眉头皱的更深了。

猿飞琵琶湖握紧了拳头。

漩涡玖辛奈搂住了宇智波美琴,因为她看起来快要立不住了。

漩涡水户冷静旁观。

气氛好像回到了漩涡水户和宇智波泉奈对峙时的胶着与沉闷。

“团藏……适可而止吧!”猿飞琵琶湖劝道,指甲在手心留下的印痕上有血丝微微冒出。

志村团藏端详了一会,叹气道“果然,你和猿飞那家伙一样。”过于善良,过于忍耐,过于相信他人。

“我知道我是错的……”志村团藏这样说道,他又深深地看了一眼众人,拄着拐杖缓缓踱步到暗中,还是黑暗适合他一点,他经受不起光。

漩涡水户叹了口气。

 

“根是什么?”

“所谓「根」之人……没有名字、亦无感情……没有过去、亦无未来。心中只有任务……  是在背后支撑起木叶村这棵大树的是深扎于大地之中的……这「根」的意志”

众人惋惜,出发点是好的,方式却是扭曲的啊!

 

“可恶的敌人!”知道感情是忍者的软肋。

“战争就是这样啊……”老一辈感慨道,战场上敌人才不会照顾你的感受,敌人会利用一切,就像他们会利用一切的机会战胜敌人一样,即使是与自己的亲人朋友战斗。毕竟在敌人眼中他们也是所谓的“敌人”。

 

‘阿飞……’野原琳咀嚼着发音,心里有些不安。

 

 

【“你是断?”猿飞阿斯玛发出疑问。

“嗯,”加藤断“我们的共同点都是死人,我们被施以禁术,用活人作为祭品换回了死者魂魄。”

“究竟发生了什么?”日向日差。

‘有种不祥的预感……’猿飞阿斯玛后背有些发凉。

 

“不带白黑绝走吗?”药师兜的白蛇扭了扭。

“我留下绝作为佐助的监视者,”面具人看向药师兜,“以防你趁战争的间隙把佐助带走。”

药师兜勾起嘴角。

“我已让十万白绝传地而行,”面具人继续说道,“因为大部队移动太过招摇。”白绝们潜入地中,开始移动。

“那我们也出发吧。”药师兜眸子转了转。“好了,首先是……”】

 

 

看到死者还是会让他们很动容。

‘利用活人为祭品召回死者……可恶啊!’牺牲活人,打扰死者安息……难道他们在这里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无能为力吗?可恶啊!

人群有些躁动。

愤怒和那不祥的预感席卷他们全身。

宇智波泉奈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是多么的熟悉,自嘲的扯了扯嘴角。

宇智波黑姬不满的踮着脚去够宇智波泉奈“哥哥笑一笑嘛!”至少死了之后也要开心点嘛!

“我们都是已死之人了,都冷静点。”烈斗开口道。

“是啊!未来的事就交给未来的人好了!”石河笑眯眯。

“要坚信着他们啊!”二代艾露出微笑。

“我们在这里,是来目睹他们的胜利的!”白莲一锤定音。

所以——无论如何——请相信我们的后辈吧!请相信那永不会被泯灭的忍者的意识吧!

 

‘佐助……’宇智波美琴担忧的抓住宇智波富岳的袖子,漩涡玖辛奈拍了拍她的后背。叛忍什么的她才不会接受!

佐助在敌人那边吗???

 

 

【日向德间几人快速奔跑,

‘对不住了红豆队长,请你一定要保重!’油女牟田。

 

御手洗红豆的咒印感知到一些东西“这感觉是大蛇丸?不对!”她快速反应过来身体向后撤。

“潜影多蛇手!”药师兜攻击过来。御手洗红豆躲避开了。

“不过得到了咒印,真当自己是大蛇丸吗?”药师兜,“御手洗红豆——”

“你真以为自己能取代大蛇丸吗?”御手洗红豆皱眉,“药师兜——!!!”

两人开始过招“这种文弱的体术根本伤不到我!”御手洗红豆

药师兜没有说话,他的白蛇咬了御手洗红豆,御手洗红豆挣脱开来,无力的跪在地上。“我压根没打算和你拼体术,”药师兜扶了扶眼镜,“我是头脑派的。”

‘毒?他对拥有各种毒抗的我用毒?’御手洗红豆抓住被咬的胳膊,意识开始模糊。

“现在我才是主人,大蛇丸大人制造出的对毒抗性是抵御不了这种毒的。”

御手洗红豆昏迷过去。】

 

 

这个男人是药师兜!!!木叶的人多少有些震惊。

药师野乃宇捂住了嘴,怎么会——?她不信!

 

 

【奇袭佯攻小队驾着迪达拉制造出的巨鸟进行勘察。

“在那里。”中吉开口道。

“兜说的没错,2点方向发现3只。”迪达拉用左手圈起左眼兴致勃勃地说道。

 

正在奔跑的日向德间三人中,日向德间脚步一顿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牟田、岚华,你们快走!我来拖住敌人!”日向德间往反方向跑去。“情报!把情报带给大部队!”】

 

 

漩涡玖辛奈觉得不祥的预感从自己的脚底板缓慢升了上来,

这三个人……恐怕是凶多吉少了……

 

 

【画面又转回到我爱罗这边。

 

“让那样一个小鬼当联队队长真的没问题吗?”一个岩隐村的忍者嘲讽道。

“我爱罗大人才不是小鬼!”他身旁的一个砂隐村忍者辩驳道,“你什么都不知道!别乱说!”

我爱罗的砂之眼在他们身边凝聚。

“我当然不知道了!谁叫他之前还与我们为敌呢!”

“我才是!你们可不可信还说不准呢!把嘴巴放干净点!”

身后的日向雏田有些担忧。

 

“说实话我也是。”一个木叶的忍者开口。

“是!”他身边的另一个木叶忍者下意识回应道,等反应过来后,眨巴了几下眼睛,看向那个忍者“你刚才说什么?火炼徒先生?”

“虽说受了大蛇丸的蒙蔽,但砂隐村等于是木叶崩坏计划的主谋者,”日向火炼徒回答道,“要不是他……日粘大人就……”他愤怒握拳。

“别这样说嘛!”他身旁的忍者安慰他,“难得被分配到了精英奇袭部队,今后的路还长着呢!”

“我明白,我也是忍者。”日向火炼徒平静下来,“这是国家和村子的决定,我并不想反对,这不过是我个人的情绪罢了。”

他身后的一个云忍忍不住开口道“木叶的少嚣张!袭击奇拉比大人的还有破坏五影会谈的不都是木叶的叛忍吗?!雷影大人失去的左手,你们打算怎么补偿?!”

“什么?!”日向火炼徒震惊。

 

“看来大家还都没有完全互相信任……”日向雏田

“这也难怪,毕竟大家常年敌对,一时半会难以消除隔阂,特别是砂和岩。”日向宁次

 

“你个混蛋!”

“你!”

一个雾忍和岩忍打了起来。

“所以我最烦岩隐了。”另一个雾忍。

“喂!雾隐的!你说什么?”另一个岩忍急了。

“被你听见了那也没办法,”雾忍转过身,“我说你们岩隐村的都是不懂礼仪的野蛮人!”

“什么?!”岩忍揪住他的领子。

“缘峠的悲剧……岩隐村的背叛我们可还都记着呢!”

“缘峠?还真好意思提起这种老掉牙的事?”

“正是因为有了严流独自在牢中渴盼和平的意志,我才接受了这样的部队编制。”雾忍又闭上了眼睛,“不过现在看来,雾隐还是无法与岩隐联手。”

 

“木叶的混蛋!”

“想打架吗?云隐!”

 

“反正你们早晚会背叛的!岩隐!”

“雾隐的只会动嘴皮子?有意见拳头说话啊!”

 

“你才该把嘴巴放干净呢!”

“什么东西?!有种打我啊!”

“我爸就是被你们砂忍杀死的!现在想死我可以成全你!”

“喂住手!!!”两个人去拉架。

 

旗木卡卡西叹了口气。】

 

 

果然……!!!

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……

“内部还是不够团结啊!”

“毕竟都打了这么多年了!”苦笑

恩怨不是一时能够解决掉的,怎么办……

 

“到头来,还是怪在了我们身上——”初代四影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全文不会黑任何人

我爱罗那段太长了,准备放到下次写hhh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446 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